跟著怡霏老師,我的塔羅牌之旅驚喜連連!

說真的,選對老師學塔羅牌真的超重要的!記得那時候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報名塔羅牌課程,畢竟市面上這麼多選擇,誰知道哪個好呢?但是自從我遇到怡霏老師,我對塔羅牌的看法完全改觀了!

跟著怡霏老師,我的塔羅牌之旅驚喜連連!

我們班上有位視障的同學,原本我以為塔羅牌的顏色和圖像對他來說是個挑戰,但怡霏老師的教學方法真的很有一套。老師不僅用心解釋每張牌的深層意義,還能夠讓他透過觸感和聲音來感受牌面的故事。這種感受是不是很神奇?

跟著怡霏老師,我的塔羅牌之旅驚喜連連!

上課的時候,怡霏老師總是強調,解牌之前要先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。因為只有心靜了,抽到的牌才會真正反映出你的內心世界和需要解決的問題。這點讓我學到不只是塔羅牌,連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難時也能冷靜思考。

怡霏老師還教會我們,塔羅牌不只是預測未來的工具,它更像是一面鏡子,能反映出我們的內心世界和深藏的想法。學會了這點,我不僅用來幫自己解惑,也開始幫朋友們解牌,甚至有幾對朋友在我解牌後做出了大膽的人生決定,像是結婚啦,還有成功懷孕哦!

而我自己也在怡霏老師的鼓勵下,找到了自己的路。從一開始的摸索到現在能夠獨立解牌,我甚至開設了自己的網路商店,專門提供塔羅牌占卜服務。怡霏老師不僅是我的老師,更像是我的生活導師,讓我在精神和事業上都獲得了成長。

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真的非常推薦你找怡霏老師學習。塔羅牌不僅僅是占卜,它還能成為了解自己、幫助他人的強大工具。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,你會發現塔羅牌的無限可能,也許還會像我一樣,找到一條全新的人生道路呢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b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